11

我的大学是 MSDNAA 的一部分,所以我不久前下载了它,但我才开始安装它。我想它的一部分取代了 FrontPage 进行网络编辑,并且似乎有一个视频编辑器和一个矢量图形编辑器,但我认为我什至没有触及它的表面以及它可以做什么。有人可以启发我,特别是因为我还没有找到“傻瓜表达工作室”类型的网站。

4

7 回答 7

18

Expression Studio 基本上是一个设计工作室。它由微软大部分购买的设计软件组成。受众是设计师,而不是开发人员。该软件的要点是,Expression Blend 使设计人员和程序员可以无缝协作,让设计人员创建图形用户界面。

在正常的工作流程中,设计师将交付开发人员必须实施的模型。将 Expression Blend 与 WPF 结合使用,不再需要这样做。设计师制作的图形用户界面是功能性的。开发人员所要做的就是为设计背后的功能编写代码。

这本身就很好,因为开发人员总是无法按照设计人员的想法实现设计。技术限制、缺乏沟通……不管是什么原因。UI 看起来不像是预先完成的模型。

Expression Design 基本上是一个矢量绘图程序,可用于设计较小的组件,然后在 Expression Blend 中用作 UI 的一部分。例如,图形按钮可以这样设计。它也可以用作香草绘图程序。我使用表达式设计在我的论文中绘制了图形。

于 2008-08-26T18:54:56.520 回答
8

这个想法是,设计师将从事 Expression Design(设计矢量图)和 Expression Blend(构建和设置 XAML 交互的样式,以及定义基于时间轴的动画和交互)。

开发人员将在 Visual Studio 中处理应用程序。Visual Studio 包含非常基本的 XAML 编辑功能,因此开发人员只需进行少量编辑,并且主要关注代码隐藏。

这就是它的理论/产品战略方面。实际上,如果您同时担任这两个角色,您最终会在 Expression Blend 和 Visual Studio 中打开您的项目,根据您是在执行“设计师任务”还是“开发人员任务”在它们之间来回切换. 幸运的是,Expression Blend 和 Visual Studio 使用相同的项目文件。

于 2008-08-26T18:58:15.343 回答
1

来自维基百科

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 是 Microsoft 面向开发人员和设计师的一套设计和媒体应用程序。它包括:

  •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代号 Quartz)- 所见即所得的网站设计器和 HTML 编辑器。
  • 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代号 Sparkle)- 用于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和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的可视化用户界面构建器。
  • Microsoft Expression Design(代号 Acrylic)- 光栅和矢量图形编辑器。
  • Microsoft Expression Media - 数字资产和媒体经理。
  • Microsoft Expression Encoder - VC-1 内容专业编码器。

对于 Web 开发 Expression Web 很有用。对于 XAML 开发,Blend 和 Design 很有用。

于 2008-08-26T18:50:36.377 回答
1

编辑:好吧,我打字太慢了,所以我要说的大部分内容都已经提到了,所以我会把它去掉,除了......

需要注意的一件大事是,他们在 Expression Web 中使用的 WSYWIG 设计器进入了 Visual Studio 2008,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现在有对 CSS 的出色支持,更好的编辑界面,您甚至可以进入拆分编辑模式,在编辑时查看代码和内容。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使用 Expression Web 来完成我所有的初始布局,然后将其加载到 Visual Studio 2005 中。使用 Visual Studio 2008,就没有必要这样做了。

于 2008-08-26T18:56:22.337 回答
0

Expression 站点是第一个开始的地方。这些工具在使用 Silverlight 和 WPF 构建富 Internet 应用程序时弥合了开发人员/设计人员之间的差距。他们与 Adob​​e Studio 产品竞争。

虽然 Visual Studio 非常适合处理代码,但在处理 XAML 时它有一些弱点。在许多情况下,设计师会构建与 Windows 应用程序在视觉上有所不同的东西,而 Expression Blend 允许他们这种自由。它在 Visual Studio 中用于开发的 C#/VB 编码和调试部分。

于 2008-08-26T18:51:49.180 回答
0

Expression Studio 更多地针对设计师。它与 Visual Studio 集成,因为 Expression Studio 使用解决方案和项目文件,就像 Visual Studio 一样。这使得与设计师的合作更容易。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打开同一个项目。开发人员使用所有绑定设置初始页面,设计人员获取该页面并使其看起来很漂亮。

于 2008-08-26T18:52:03.127 回答
0

请检查 XAML .NET 开发,大多数教程都使用了许多表达式工具。

于 2008-08-26T18:52:25.2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