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如何跟踪更改、测试影响单独发布的多个工件的错误?

代码共享是好的,因为它减少了通过代码的路径总数,这意味着对更少的更改和更少的错误(或通过更少的更改解决更多错误)产生更大的影响。例如,我们可以构建使用相同文件处理包或模型包的搜索工具和索引器。

我们需要能够确保更改在所有正确的组件中得到测试,并跟踪哪些更改包含在哪些发布的工具中。我们也不希望被迫同时在所有应用程序中发布更改。

目标:一个要测试的错误,计划针对每个已发布的应用程序独立跟踪。借助了解架构的自动化系统,指导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


漏洞拆分发布场景:

我们可能会发布一个搜索工具补丁,其中包含 util 库中的性能修复。对于搜索工具至关重要,修复在索引器中不太明显,因此它可以等到下一个维护版本。我们希望通过搜索补丁计划跟踪发布一个错误,并将其推迟到索引器的下一个维护版本。


因此,当我在我们的跟踪系统 (JIRA) 中创建错误时,我希望它神奇地变成多个对象。

  • 描述问题和跟踪开发工作的主要问题
  • 一组任务允许我跟踪测试工作,并让我跟踪这个问题是如何针对它影响的每个应用程序发布的。

我们如何才能使代码共享的用户体验变得更轻松,以鼓励更多的代码共享,而不会对哪些更改影响了哪些版本或迫使人们输入许多重复的错误视而不见?

我敢肯定,从 Eclipse 到 linux 发行版的大型项目都面临过这种问题,并且想知道他们是如何解决的(接下来我将讨论它们)。

你们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4

2 回答 2

1

在 Jira 中,您可以允许子任务,以便您可以将子任务分配给主任务。您还可以允许对问题进行时间跟踪,以便了解每项任务花费的时间以及估计和实际之间的差异。

您还可以启用版本控制,这样您就可以通过更改日志获得下一个版本中正在完成的工作的路线图。路线图的问题在于它仅适用于一个项目,因此您无法拥有涵盖所有项目的路线图。

最后,您可以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工作流程来执行几乎任何您想做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因为我们必须学习一门新语言才能做到这一点,而我们使用 Jira 的原因是为了减少开发开销,而不是通过定制我们的错误跟踪器来增加它——但这是可能的。

于 2008-11-13T23:23:45.013 回答
0

对于 jira,使用影响版本并在版本中修复(另外您可以添加多个自定义字段,如版本中的 QA 验证)

于 2008-11-13T23:08:22.3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