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我最近一直在做一些 java 开发,并开始使用 Eclipse。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认为这很棒,但是作为一个习惯于在 vim 中进行所有编辑的 C/C++ 人,我发现自己一遍又一遍地按 Esc 键是不必要的。

如果我拥有 Eclipse 的所有不错的功能,那将是非常好的,但仍然可以像在 vim 中一样进行基本编辑。任何人都知道任何有助于解决此问题的 Eclipse 插件吗?

4

3 回答 3

69

说唱歌手

一个 Eclipse 插件,它充当 Eclipse 文本编辑器的包装器,为移动和编辑文本提供类似 Vim 的输入方案。

与在 Eclipse 中嵌入 Vim 的其他插件不同,Vrapper 模仿 Vim 的行为,同时仍然使用您在工作台中打开的任何编辑器。目标是让不同模式、复杂命令和计数/操作符/动作组合带来的舒适和轻松,这些是使用 Vim 进行编辑的关键特性,同时保留不同 Eclipse 文本编辑器的强大特性,如代码生成和重构...

于 2009-03-24T15:09:39.273 回答
15

有这个插件需要 20 美元以上 http://satokar.com/viplugin/

我使用它,它工作得很好,你有基本的 vi 移动命令和一组其他命令。

这是一个开源的免费插件,但我一直无法让它工作(我在 Mac 上)。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vimplugin/

您也可以另辟蹊径,在 vim 中完成 eclipse 代码完成。 http://eclim.sourceforge.net/ 您基本上运行一个 Eclipse 实例,您将在 vim 中工作。他们刚刚发布了与 Eclipse 3.4 兼容的版本。

我开始使用的新插件 https://marketplace.eclipse.org/content/viable-vim-eclipse

于 2008-08-26T18:35:46.473 回答
5

Viable几乎拥有您正在寻找的东西以及一些其他 eclipse 插件似乎都没有的额外功能,例如对可视块模式、命令行历史记录、窗口拆分和管道外部命令的支持。

它是付费的(15.00 加元),但可以免费使用所有功能。我个人比其他解决方案更喜欢它。

于 2011-04-27T23:40:27.5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