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是否可以让设备使用该方法打开磁盘上的文件MIDlet.platformRequest(String url)?我希望使用以下内容:

midlet.platformRequest("file:///path/to/file/file.png");

但这只会引发ConnectionNotFound 异常。我专门使用 BlackBerry 平台,但无法访问专有的 BlackBerry API。文件可以是任何类型,所以显然我不希望它处理每一个。

干杯

4

1 回答 1

7

不,不能使用平台请求打开任意文件。MIDP 2.0 要求设备仅支持 URL 和 tel: 连接的平台请求。所有其他方案都是可选的并且取决于设备。

正如诺基亚论坛中指出的那样,诺基亚 S60 手机似乎支持 file:// 。但是您需要针对包括黑莓在内的其他平台进行验证。

您可以查看JSR211 Content Handler API作为替代方案。我相信它在较新的黑莓设备中得到支持。

于 2008-11-15T08:22:03.6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