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您能推荐任何学习 Windows Installer 的资源吗?

我找到的最好的书是 Phil Wilson 的“Windows Installer 权威指南”,但它对初学者不太友好。

我被要求为那些希望快速“跟上进度”并且不知道除了那本书和一些微软网站推荐什么的人提出建议: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367449.aspx

http://blogs.msdn.com/Windows_Installer_Team/

您发现还有什么对学习 Windows Installer 有用的东西吗?

4

2 回答 2

3

查看http://wix.sourceforge.net/。在创建 Windows 安装程序时,WIX 是一个很棒的工具。该站点包含一些有用的链接(例如http://www.tramontana.co.hu/wix/)。

于 2008-11-13T10:14:37.547 回答
3

我还推荐“Windows Installer 权威指南”,我认为它对初学者非常友好,因为它让您深入了解 Windows Installer 如何在 300 页内工作。我宁愿写一本直截了当的漂亮短书,而不是一本 600 页的怪物,里面有很多我永远不会再参考的绒毛、例子和信息。对我来说,它帮助我理解了 InstallShield 项目中的一些“魔力”,如果我们将来决定迁移到 WiX,我会将它作为参考(计划中,只需要找到发布之间的时间来做到这一点!)

我还推荐 Rob Mensching 在http://www.robmensching.com/上的博客。阅读他的旧博客“When setup is not just xcopy”是掌握 Windows Installer 中一些更高级功能的一种非常好(且有趣)的方法。(奇怪的是,我相信我上周在这里看到了 Rob 关于 WiX 问题的几个答案。)

于 2008-11-14T01:40:33.5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