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尝试使用 Ganymede CDT 来索引我们的大型代码库。它非常缓慢,可能需要一整夜来索引 C++ 文件。使用 exuberant ctags 5.7 索引同一个项目只需 5 秒。

有没有办法找到问题的根源并加快速度?也许打开登录 CDT,或者我错过的某个晦涩的选项?

4

3 回答 3

1

如果您使用“完整索引器”,我不会感到惊讶。我正在使用“快速索引器”,它非常快并且运行良好(即使使用 wxWidgets)。

您可以在 Window->Preferences->C/C++->Indexer 中更改索引器设置。

于 2008-12-15T06:40:30.287 回答
0

你知道这是否是 5.0.0 的回归吗?在这种情况下,您绝对应该打开一个错误报告。

您的所有代码都在同一个项目中吗?这可能会产生影响。

于 2008-11-13T10:39:23.207 回答
0

我们在 Windows 下使用 Eclipse 也有类似的问题;在我们的例子中,这是因为旧版本的 cygwin。

要知道您是否有同样的问题,只需使用Process Explorer检查Eclipse 是否生成 cygpath.exe,并且它没有在合理的时间内完成。
如果这是导致问题的原因,那么只需将最新版本的 cygpath.exe 和 cygwin1.dll 放在 eclipse 目录中即可,然后就完成了。

祝你好运!

于 2008-12-06T22:15:53.8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