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是一个相当新手的程序员,正在开发我的第一个 Windows Mobile 应用程序。我看到我的程序没有可用的按钮控件。我以前从未创建过自定义控件,我知道这是我可以为我的应用程序获取按钮的唯一方法(这是我的客户的要求)。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可以快速了解我将如何创建它。我将 Visual Studio 2005 与 Windows Mobile 5 SDK 一起使用,创建了一个将部署在非触摸屏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提前感谢您提供的任何帮助。

更新:由于需要快速处理大量数据,因此按钮控件是该项目的更好选择。有七个带有计数器标签的部分,每个标签旁边是一组三个按钮。一个按钮增加标签上的 int,花药减少它,第三个按钮让用户输入一个 int 值以分配给标签。我尝试开发一个菜单系统来控制这一切,但菜单最终嵌套得太深,快速访问进行更改很重要。

我想出了如何通过创建用户控件来制作一个非常基本的按钮,现在我在属性窗口中使控件上的标签可更改时遇到了问题。

4

3 回答 3

2

您显然正在使用智能手机 SDK 进行开发,其中没有可用的按钮。如果您使用 PocketPC SDK,那么您将有一个按钮。这些 SDK 在 Windows Mobile 6 中已被重命名为 Standard 和 Professional。

老实说,我不建议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使用按钮。您可以向您的客户解释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使用按钮是违反 Windows Mobile 准则的,而应该使用菜单。这比必须导航到按钮然后单击它要快得多。

如果客户坚持,创建一个继承自 Control 类的类并覆盖 OnPaint 事件。

于 2008-11-13T07:07:49.810 回答
0

绝对有一个可用的按钮控件 - 无需自己编写。您可以使用的控件将位于工具箱中,该工具箱应停靠在 Visual Studio 的左侧。除非您已将表单添加到项目并选择了表单,否则这些控件将不可见。

于 2008-11-13T05:39:23.453 回答
0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Visual Studio 2008 中的设备控件工具箱上没有按钮控件。我知道这是因为指南告诉我们改用链接和菜单。

但是您知道,有时您必须在用户需要时放置一个按钮。

我正在尝试使用适用于 Windows Mobile 6 的 SDK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6111a3a-a651-4745-88ef-3d48091a390b&displaylang=en

但想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 Windows Mobile 6.5 SDK?

于 2009-03-17T03:26:58.5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