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正在打包我们的产品/模块组合。其中一些是独立的,一些是相互依赖的。所有版本都必须可并行部署。因为它是我们正在考虑两种选择:

  1. 每个软件包和版本一个 MSI
  2. 每个产品/模块和版本一个 MSI

第一种选择意味着相同合并模块的组合将在多个包中交付。第二种选择代表更简单的路径。

你能就这个问题提供一些建议吗?从长远来看,任何替代方案都会导致悲伤吗?

4

1 回答 1

2

如果您安装相同的组件两次,Windows Installer 只会引用计数第一次安装,因此两者之间没有太大区别。如果您已经将组件分离为合并模块,则可以保证组件将共享其 GUID,并且您将获得这种行为,并且组件的共享不会给您带来任何问题。

但是,如果您制作了很多小 MSI,这样“包”安装将需要多个 MSI,您将失去 Windows Installer 事务功能 - 失败的安装不会回滚以前的安装 - 您可能需要查看在“chainer”应用程序中。我通常会尽量少做 MSI。

于 2008-11-12T11:50:35.7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