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自定义操作配置如下:

自定义操作名称:MyCustomAction

VBScript 文件名<PathVar01>\MyFolder\MyVBSfile.vbs

脚本函数:我的函数

返回处理:同步(检查退出代码)

脚本内执行:立即执行

它通过以下 InstallScript 代码执行:

result = MsiDoAction(ISMSI_HANDLE,"MyCustomAction");

当安装程序到达 InstallScript 中的该行时,安装程​​序会显示错误警报,说明:

“错误 1720。此 Windows Installer 程序包存在问题。无法运行完成此安装所需的脚本。请联系您的支持人员或程序包供应商。”

MsiDoAction 返回的结果代码是'1603',根据 winerror.h,它是:

//
// MessageId: ERROR_INSTALL_FAILURE
//
// MessageText:
//
//  Fatal error during installation.
//
#define ERROR_INSTALL_FAILURE            1603L

为什么会这样?我开始怀疑该文件是否正确包含。然而,我指向的是正确的文件,并且我尝试通过 InstallShield 支持文件包含 VBS,认为这将确保文件与设置一起存在,但结果相同。

4

1 回答 1

10

在启用日志记录的情况下运行设置会发现问题:

行动 13:29:19:MyCustomAction。
动作开始 13:29:19:MyCustomAction。

错误 1720。此 Windows 安装程序包有问题。无法运行完成此安装所需的脚本。请联系您的支持人员或软件包供应商。自定义操作 MyCustomAction 脚本错误 -2146827278,Microsoft VBScript 编译错误:预期标识符第 163 行,第 37 列,
blnExample)

要在启用日志记录的情况下运行设置:

"C:\SetupFolder\setup.exe" /V"/l*v c:\Install.log"

这个论坛帖子很有帮助。

于 2008-11-10T20:09:45.6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