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目前使用 Hp SiteScope 来监控我们的一些 Web 应用程序中的综合事务。这工作得很好,除了每个合成交易的许可成本使得确保我们的应用程序有足够的覆盖范围变得令人望而却步。

因此,另一种方法是使用 SiteScope 的 URL 监控,它基本上可以调用 URL,然后为某些字符串提供一些基本检查。使用这种方法,我想创建一个页面,该页面要么调用一堆页面,要么尝试以某种方式进入 MSTest 组以运行测试。

最后,我想要一组可用于多种环境的测试用例,用于生产验证、正常运行时间、状态等。

谢谢,马特

4

1 回答 1

1

您看过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07 吗?

我才刚刚开始,但它似乎做了你在问题中描述的事情。

我们希望监控我们的数据中心和 Web 应用程序……从我在 Web 上找到的几件事来看,它将满足我们的需求。

更新

我已经转移到 Application Insights。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很好的概述,https://azure.microsoft.com/en-us/documentation/articles/app-insights-monitor-web-app-availability/

有两种方法可以使用,一种是简单的 ping,一种是记录多步合成用户“体验”。基本上,您充当用户,并使用 IE 和 Visual Studio Web 测试项目记录您的站点导航并将该文件上传到 Azure。

例如,我记录登录、浏览几页,然后退出。只要所有这些事件及时发生,站点就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如果测试失败,例如响应时间过长,我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醒我有些事情不完全正确。

于 2008-11-10T21:18:21.1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