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为我的项目设计日常构建例程。我们正在使用 Flex 3 和 SQL Server 2005。我不确定在日常构建中我应该在多大程度上重建数据库。我应该删除所有表和存储过程并重新添加它们吗?然后我必须有一个将所有默认数据放回表中的脚本。

或者我应该让 DBA 编写仅在进行更改时运行的 Alter 脚本,并专注于每天构建代码?

4

2 回答 2

1

这实际上取决于您当前的项目开发阶段。

在没有任何生产部署的积极开发中,要做的简单事情就是每次都删除并重新创建您的数据库。这样,您的代码和数据库应该是同步的,尤其是在您进行单元测试时。这基本上是在做一个主干构建,即最新和最好的。维护起来要简单得多。编写默认数据脚本很简单,也是在需要时进行干净设置的好方法。查看sp_ generate_inserts存储过程以获得一个很好的实用程序来编写现有数据库中的数据。

一旦您拥有生产数据库并且将通过代码版本更改您的数据库,测试更改脚本也很重要。由于依赖关系和数据操作考虑,更改脚本往往更难编写。

于 2008-11-09T23:05:00.067 回答
0

删除并重新创建它们。使用 alter 总是有可能忘记中间更改。

于 2008-11-09T23:03:02.4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