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可以在 JTable 构造函数中设置数据,然后用户可以在程序手动运行时更改这些数据(从键盘键入)。

但是如果我想更改某些列中的数据,我应该使用什么方法?要更改列标题,我使用 TableColumn 方法 setHeaderValue。我应该使用什么来设置 JTable 单元格中的值?

4

2 回答 2

1

如果要允许用户编辑数据,则需要在希望人们编辑的单元格上设置 TableCellEditor。您可能还想开始使用 TableModel 而不是在 JTable 本身中对数据进行硬编码。

请参阅http://java.sun.com/docs/books/tutorial/uiswing/components/table.html

于 2008-11-09T15:58:12.690 回答
0

创建 JTable 时,您首先需要指定特定列的值是可编辑的。您显然还可以提供基于行的编辑功能。但是您应该在创建表本身时定义所有这些内容。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请回复。

于 2013-03-19T13:06:51.2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