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dobe 的 Photoshop 和 Lightroom 插件架构是否有任何关联?如果我有适用于 PS 3.0-CS3 和 PS Elements 6.0 的插件的源代码,我可以直接将它与 Lightroom 一起使用吗?如果没有,我需要修改什么?

4

3 回答 3

1

不,lightroom 插件是用脚本语言 lua 编写的,photoshop 插件是用 C++ 编写的。

于 2008-11-07T16:26:46.177 回答
1

正如 kasperjj 所指出的,Lightroom 插件是用 Lua 编写的,因此没有直接的方法可以将某些东西从 Photoshop 转换为 Lightroom。此外,根据Adob​​e Lightroom 开发人员中心,当前 SDK 中唯一可扩展的功能是导出功能、元数据和 Web 引擎功能。

于 2008-11-07T16:35:19.090 回答
0

正如 Rob 所指出的,Lightroom SDK 不公开任何允许操作图像文件本身的接口。部分原因是 Lightroom 是一个非破坏性的编辑器。在其“开发”模块中所做的任何编辑都不会应用于原始图像文件;它们应用于导出、打印或在 Web 画廊中使用图像时生成的文件。

也就是说,有一些导出插件可以在Lightroom 完成应用调整后操作图像。原则上,可以创建一个加载 Photoshop 插件并在 Lightroom 导出期间应用它的主机应用程序。甚至可以将 Photoshop 本身用作主机应用程序...

于 2009-02-19T07:11:04.4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