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正在计划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利用在 Linux 上运行的 Compiz-Fusion 的“ADD Helper”插件。由于我只是在计划阶段,我基本上想知道在应用程序的调用中使用该插件是否可行。

该应用程序理论上会显示一个对话框,并将屏幕的其余部分变黑(调用 ADD Helper 插件时实现的效果)。

有没有办法从应用程序中执行 ADD Helper 插件?

4

1 回答 1

3

查看“添加助手”插件,它似乎只会使其他窗口变暗,而不是整个屏幕。

XScreenSaver 在屏幕保护程序启动之前使整个屏幕变暗。为什么不看看它的来源,看看它是如何完成的?我认为 Gnome 关闭对话框也使整个屏幕变暗,但在 Ubuntu Intrepid 上似乎不再这样做了。

这有点题外话了,但为什么要让屏幕变暗呢?作为用户,如果您的应用程序使我的屏幕变暗,我会非常恼火。我可能正在监视其他窗口,如果您的应用程序阻止了这种情况,我也不会太高兴。

于 2008-11-07T03:50:12.7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