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使用在 IIS (5.1) 中设置的虚拟目录在我的 Windows XP 机器上调试我的 ASP.NET 应用程序。

我还在用 XP 和 IE6 运行VirtualPC以进行测试。当我从虚拟机连接到我的真机时,我输入 URL:http://machinename/projectname

我得到一个安全弹出窗口来连接到我的机器(我期望的),但用户名字段被禁用。我无法将其从 machinename\Guest 更改为 machinename\username 以进行连接。

如何启用此功能,以便输入正确的凭据。

4

2 回答 2

2

听起来您需要允许匿名用户。您可以从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连接吗?

尝试更改虚拟目录的身份验证设置,以便允许匿名用户(MyVirtualDir > Properties > Authentication)。

于 2008-08-26T01:49:41.617 回答
2

取消选中虚拟目录上的允许匿名并检查集成身份验证。还要确保您没有以访客或没有密码的用户身份登录虚拟 xp 框。

于 2008-08-26T03:13:25.7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