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表示层将包含 2 个 Web 模块(服务于不同的目的并基于不同的技术),中间层将是没有 EJB 的 Spring bean,持久层将是 Hibernate 上的 JPA。我想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项目设置是什么。我打算使用的 IDE 是 MyEclipse 8.5。谢谢。

4

1 回答 1

2

一个用于打包为 JAR 文件的常见内容的 Java 项目。

两个 Web 项目,每个项目都打包在自己的 WAR 文件中,它们接受公共 JAR 文件作为第 3 方依赖项。

我需要 EAR 吗?

如果您使用的是 WebLogic、JBOSS、Glassfish、Geronimo 或 WebSphere 等 Java EE 应用服务器,则可以这样做。如果您使用 Tomcat 或 Jetty 等 servlet/JSP 引擎进行部署,EAR 将不是一个选项。

还是只有 3 个独立的项目?

三个项目将具有耦合松散的优势。您的两个 Web 应用程序在通用 JAR 和数据库级别耦合,但从部署的角度来看,您可以更改其中一个而不影响另一个。

可以将什么放入普通 JAR 中?我能想到的是JPA实体,DAO。

除了 Web 层的东西之外,所有的东西都是共享的。

如果 2 个 WAR 尝试同时访问相同的数据怎么办?

这与隔离、表锁定和应用程序的设计有关。

于 2010-04-25T03:15:29.3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