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每天都使用 FTP 在多个网站上工作,但是当我尝试在家工作时,我该死的卫星互联网的延迟约为 1000 毫秒。(我知道它的服务很糟糕,但我住的地方没有其他选择。)因此,我想知道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连接到我的 Web 服务器并传输可以适应这种延迟的文件。

FTP“有效”,但它的通信速度非常非常慢,而且它是一个包含多个文件的噩梦。连接开始传输大约需要 10-15 秒,传输完成后又需要 5 秒。传输本身按预期进行得非常快,但握手过程却没有,因为服务器/客户端似乎需要进行大量通信来协商传输。更糟糕的是,似乎需要为每个单独的文件做这个握手的事情,这当然没有帮助。

有什么方法可以修改我的 FTP 以使其在高延迟连接上更好地工作?如果没有,我是否可以使用任何其他协议或传输服务来处理此类问题?这是我发现我的 ISP 的主要故障,而且我找不到太多可以解决的问题......

谢谢

4

2 回答 2

5

听起来像是使用 UDP 而不是基于 TCP 的协议的好案例 - 例如uftp

来自链接站点的引用:“对于通过卫星链路(双向通信)进行数据分发特别有用,其中固有的延迟使任何基于 TCP 的通信都非常低效”。

于 2008-11-06T05:06:45.470 回答
1

几个选项:

  • 运动鞋网。使用 USB 密钥。
  • SCP。我几乎可以肯定它只会验证/握手一次。
  • 通过 SSH 建立隧道。穷人的VPN。您将能够通过 SSH 连接通过隧道传输 FTP 或任何您喜欢的东西。它将与您获得的一样快,并且启动非常安全。
于 2008-11-06T05:06:31.9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