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正在构建一个在 LAN 环境中工作的 java 应用程序,该 LAN 上的每台计算机上都安装了这个应用程序,在某些时候我需要这个应用程序通过 LAN(语音广播)同时向所有计算机传输语音以下机制:

  1. 局域网中只有一台计算机可以使用麦克风发送语音(管理员)
  2. 所有计算机同时接收该声音(当然使用我的应用程序)
  3. 会话结束后,语音应记录在管理员计算机上。

谁能给我一个关于如何使用java进行语音传输的想法?
什么java库可以帮助我做到这一点?

请帮忙,谢谢

4

2 回答 2

1

JMF。我曾尝试使用 JMF 做多个启用语音的客户端,但由于无法正常工作而放弃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与克隆数据接收器或类似的东西有关。虽然有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例子,但对于我的具体情况,我无法弄清楚如何做到这一点。祝你好运!

于 2010-04-20T13:57:13.507 回答
1

您可能希望查看服务器部分的ECF。您可以设置一个发布/订阅模型,其中只有服务器可以发布,但您的每个客户端都有权订阅服务器。

在这一点上,我会将 XMPP 视为协议(ECF 开箱即用地支持此协议)。XMPP plus 扩展是 Google 用于 Google Voice 的,因此它已经过验证,并且看起来会存在一段时间。查看xmpp.org以获取一些 Java 库。

JRL 提到的 JMF 是一些相当古老的技术,但它可能对从麦克风抓取声音和在文件系统上存储语音文件很有用。

于 2010-04-20T14:30:17.4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