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为健康监测开发了自己的自定义提供程序;但是,我在构造函数中使用了参数,并且在使用 web.config 文件中的运行状况监控时不允许这样做。

有谁知道我是否可以打开/关闭监视并通过代码正确监视(可能在应用程序启动时在我的 global.asax 文件中)。

或者,我是否可以创建自己的观察者来做与健康监视器相同的事情。

或者,最后 - 我可以只从 web.config 设置中传递变量吗(我不熟悉提供程序类型声明的公共令牌部分)。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1

我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更好的想法......经过大量阅读和尝试后,我最终使用提供程序中的参数将信息传递到自定义缓冲webeventprovider。

如果您创建自定义提供程序并包含覆盖 Initialize(name, config) 方法,那么您 web.config 文件中的所有参数都将通过 Initialize 命令的配置参数。然后在初始化命令中,您可以在将其余配置属性传递给 base.Initialize 方法之前将它们一一拉出(并删除它们)。

我用它来保存和提取连接字符串信息、超时、自定义 ID 等。

无论如何,我仍然想知道如何在没有 web.config 中的所有信息的情况下控制运行状况监控(主要是因为这是一个具有多个用户和多个不同设置的数据库驱动的网站)。我可能最终会在自定义提供程序中使用一个程序来检查设置,并根据每个用户的设置仅根据需要记录条目。

任何其他想法都非常欢迎!

于 2010-04-16T00:09:43.0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