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Apache Subversion 来管理和存储大量代码。尝试在 Windows Vista 上使用 svn+ssh 和 TortoiseSVN 的标准工作机器上获取它,我发现我实际上无法一次将所有内容都下载到我的本地机器上 - 传输在大约 1 MB 后停止。我可以通过取消流程并更新不完整的工作副本来断断续续地抓住它,但这不是真正的问题。

真正的问题是,尝试合并多个代码分支需要足够的数据传输来阻塞连接,据我所知,没有恢复不完整合并这样的事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 为我的 Google 抓取中的其他任何人解决问题的唯一解决步骤似乎表明攻击性防病毒可能与它有关,但禁用安装在工作机器上的那个(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或命令它忽略目标目录和传输过程似乎没有任何帮助。

有人在传输少量信息时看到 TortoiseSVN 完全停止,我可以调整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很确定它不是特定于 Vista 的,因为我的朋友在上次推出时使用他的 Windows XP 机器时遇到了完全相同的问题。

一点额外的信息:

  • TortoiseSVN 版本 1.5.5,在 32 位版本的 Vista 上的 32 位。

  • 通过 SSH 1 连接到 Solaris 9 机器,运行 Subversion 1.5.3。Solaris 和 SSH 的版本不可协商,因为这是一个经过改造的旧服务器,我们非常严格地管理配置。

  • 我在 Solaris 机器上四处寻找,除了系统试图对我进行 Kerberos 身份验证并失败之外,它看起来根本没有问题。该过程显然只是在等待客户端输入(在结帐过程中?),而 Tortoise 似乎没有提供正确的类型。

  • 例如,从 TortoisePLink 切换到 PLink 似乎没有任何区别 - 该过程开始了,但是当它停止时,我在终端窗口中看不到任何东西。

甚至对找出这里出了什么问题的一些帮助将不胜感激。

4

2 回答 2

1

你连接到什么服务器?在 64 位机器上为服务器运行 32 位 Windows 二进制文件时,我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它曾经只是在重负载下停止,尤其是在进行合并时。

客户端上的 32/64 位不匹配也可能导致问题,但我没有遇到过这个特定问题。

于 2008-11-04T20:43:04.537 回答
1

尝试禁用 TCP 自动调整!已知会导致 TSVN 出现问题。 如何禁用

于 2011-02-21T16:39:27.3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