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每当我的 C# 应用程序遇到 UE 时,我都想获得 Default Windows Forms Unhandled-Exception Dialog。在 vs 2005 中,当我在 app.conf 中关闭 jit 调试时,如下所示:

<configuration>
   <system.windows.forms jitDebugging="false" />
<configuration>

应用程序运行正常并显示 Windows Forms UE 默认对话框,包括继续、退出、调用堆栈等。

但是在 vs 2008 中,在同一台机器上或不同机器上,即使我禁用了 jit,我仍然会得到默认的 .NET 未处理异常对话框,其中包含调试、发送报告和不发送按钮。

如何使我的 vs 2008 应用程序像我在 vs 2005 中制作的一样,以显示 Windows Forms UE 对话框?

请不要推荐使用

AppDomain.CurrentDomain.UnhandledException += new UnhandledExceptionEventHandler(CurrentDomain_UnhandledException);

只是因为我没有在我的 vs 2005 项目中使用自定义处理程序,我为什么要在 vs 2008 中使用?我想让这个工作做CLR。

任何帮助表示赞赏

4

2 回答 2

15

您正在谈论不同的异常处理功能。您看到的带有 Quit 和 Continue 按钮的ThreadExceptionDialog是由Application.ThreadException 事件触发的。只有当异常发生在 UI 线程上时,它才会出现,当响应 Windows 消息而运行的事件处理程序抛出异常时。然而,工作线程中的任何异常都会通过 AppDomain.UnhandledException 轰炸程序。

您无法处理后者,程序已死并且无法继续。显示 ThreadExceptionDialog 毫无意义。

您可以通过调用 Application.SetUnhandledExceptionMode() 来禁用 ThreadException 事件,从而使程序始终炸弹。现在每个未处理的异常都会触发 AppDomain.UnhandledException 并终止程序。这可能不是您想要的,但却是明智的选择。

另请注意,使用调试器运行程序时会禁用 ThreadException 事件。这大概就是您在 VS2008 中看到差异的原因。否则没有任何变化。

于 2010-04-13T12:21:17.073 回答
0

Hans Passant 的回答似乎是明智的。然而,即使你说你不想这样做,我仍然推荐一个处理程序AppDomain.CurrentDomain.UnhandledException来确保你确定当你的应用程序意外崩溃时会发生什么。

于 2010-04-13T12:35:26.3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