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正在尝试将可折叠面板添加到我在 Interface Builder 中添加的面板中,类似于在 Office 2008 和 XCode 本身中找到的面板。

这是不知道的人的可折叠面板:

OS X 可折叠面板 http://grab.by/3Hqv

知道如何将其添加到我的项目中吗?谷歌并没有太大帮助。

4

2 回答 2

6

这通常被称为“披露视图”或“披露面板”,并且通常必须附带一个智能容器视图(通过多个披露子视图正确增长/缩小/滚动)。API 中没有这样的控制。大多数开发人员自己开发,而有些开发人员使用第三方开源。

Omni 框架有一个这样的控件,效果很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包括“撕下”面板等)。缺点:它是一个大型框架,其中还有很多其他东西。

InspectorKit是另一个。它更加专注(只是控件本身和一个 IB 插件),但我测试的最后一个版本的 Interface Builder 插件确实存在一些 UI 问题。

于 2010-04-12T15:18:04.397 回答
3

我还编写了一个框架来处理这个问题:SFBInspectors

于 2010-04-12T16:03:57.0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