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收到这个Impression CTR、Request RPM、Impression RPM。这一切是如何计算的?以及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获得更多的估计收入。
更高的点击率会增加收入吗?不断在应用中展示广告(更多展示)会增加收入吗?
我没有收到这个Impression CTR、Request RPM、Impression RPM。这一切是如何计算的?以及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获得更多的估计收入。
更高的点击率会增加收入吗?不断在应用中展示广告(更多展示)会增加收入吗?
点击次数/展示次数 * 100 = 展示点击率(点击率)(112/1471) * 100 = 7.6
估计收入/请求 * 1000 = 请求 RPM(每千次请求的收入)(6.82 % 2621)* 1000 = 2.60
估计收入/展示次数 * 1000 = 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每千次展示收入)与上述类似,但将请求替换为展示值。
我认为您的点击率与通常低于 2% 的正常相比已经太高了。不,更高的点击率并不能保证更高的收益。重要的是每次点击费用(CPC)。
此外,在应用中展示更多展示次数不会增加您的收入。广告展示位置应该非常方便用户查看。如果您以适当的方式提供广告。用户可能会经常使用您的应用,从而提高留存率。从而增加广告的真实印象。
每个人都想知道下载多少,收入会来的最普遍的问题。其全部与 ad mob 广告展示政策有关,世界各地的商业市场在 ad mob 上生成帐户作为广告商和开发商作为发布商,广告商以横幅、插页式形式向 ad mob 提供广告,因为他们想要推广他们的商品在不同的国家,并选择要显示的价格,国家数量,并在这些基础上检测到付费,(更多在广告暴民政策中给出)广告在这些基础上展示,由广告商针对特定地域推广,谷歌采取从广告商那里拿走一小部分钱,然后给出版商,让广告变现手段给开发商,如果广告展示率高,你会得到更多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