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于我的下一个项目,两个领先的领跑者是 .NET 和 Java。该项目将采用一个包含目录和音乐文件(最初是 MP3,但最终扩展到其他音乐格式)的目录(类似于 Windows 中的 My Music)。对于每个文件,它允许您播放文件并查看/编辑其元数据、文件名和位置。

我知道 Java 有用于获取/编辑元数据和跨平台文件操作支持的库。我也知道 .NET 有用于处理元数据的库,但我不确定我需要的文件操作。但是,我真的很想回到 .NET,尤其是因为我想将它保留在我的简历中,但自 .NET 2.0 以来我就没有使用过它(现在是什么,3.5?),如果我不使用跟上它,把它放在我的简历上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我无法回答任何关于新技术版本的问题。

最初,Windows 是我唯一关心的问题,但我想将其作为跨平台应用程序发布。

注意:我知道我正在重新发明轮子,但这是我遇到的一个问题,我认为解决它会很有趣。它处理了许多问题,从 UI 问题到文件结构管理到外部库等等。

4

1 回答 1

3

本主题第一部分来自 mono 的官方页面是IOMap

Mono 现在有一个可移植到 Mono 的层,它将解决这些问题,而无需更改您的代码。这将消除移植周期的很大一部分,因为一整类令人讨厌的问题都消失了。

通过将环境变量MONO_IOMAP(我们可能将其重命名为更短的名称)设置为以下值之一来启用新的可移植性框架:

  • case:使所有文件系统访问不区分大小写。
  • 驱动器:从路径名中去除驱动器名称。
  • all:启用机箱和驱动器。

此外,如果启用了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则目录分隔符映射也会打开。

自 1.1.18 起包含此功能。

于 2008-11-03T17:07:21.1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