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创建了一个包含标签的 iframe,“由 MyWebsite.site 提供支持”“iframe 本身”接受参数,因此其他网站管理员可以自定义它的外观。

问题是,由于 iframe 的背景可以自定义,任何人都可以“消失”“由 MyWebsite.site 提供支持”。

那么我有什么选择呢?我应该如何根据任何背景动态更改标签颜色?

4

1 回答 1

1

假设您可以访问由网站管理员定义的背景颜色(十六进制;例如#ff0000),您应该能够使用如下算法来反转颜色。给定的算法将十六进制颜色值转换为 RGB。然后它从 255 中减去 RGB 值的每个分量,得到逆。然后将反转的 RGB 值转换回十六进制颜色值。将倒置的十六进制颜色值应用于“由...供电”文本,您应该已准备就绪。

http://www.codingforums.com/archive/index.php/t-47335.html

请注意,此计算可以直接以十六进制进行,但这可能更难以理解(取决于您的大脑如何“思考”这些事情)。

于 2010-04-06T08:32:23.2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