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是一名长期的 Windows 开发人员,看起来我将参与将 Windows 应用程序移植到 Mac 上。

我们决定使用 Flex/Air 作为双方的 gui,顺便说一句,这看起来真的很漂亮。

我的 Windows 应用程序有一个控制网络适配器(有线和无线)的 C++ DLL。这是使用标准库和 Boost 编写的,所以大部分应该跨平台工作。

在 Mac 上,如果大多数人想编写 C++,他们会使用什么 IDE/编译器?此外,有人可以提供指向 Mac 拥有的任何可以控制 WiFi 适配器(关联、扫描、断开连接等)的 API 的指针吗?

4

5 回答 5

9

Xcode 是 Mac OS X 的 IDE,您可以通过免费在线会员加入 Apple Developer Connection 下载最新版本。

我不相信有任何受支持的 API 可用于控制无线网络适配器。最接近的是系统配置框架,但我不知道它是否能让你做你想做的一切。

此外,我强烈建议不要尝试使用 Flex/Air 来提升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作为 Windows 开发人员,它在 Windows 上可能看起来很漂亮,但在提供完整的 Macintosh 用户体验时,此类技术并不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例如,我认为 Air 应用程序不支持所有 Mac OS X 文本编辑击键。虽然并非所有 Mac 用户都会使用所有击键,但对于那些习惯于尝试在不处理(例如)control-A 和 control-E 的文本字段中键入到字段的开头和结尾的人来说,就像游泳一样通过糖浆。

对于需要跨平台的新应用程序,我强烈考虑在 C++ 中构建核心逻辑,同时在 Mac 上使用 Cocoa 并在 Windows 上使用 WPF,以便在每个平台上获得最佳用户体验。Mac OS X 和 Windows 都拥有各自用户已经习惯的现代本机用户体验技术,并且还有 C++ 代码与这些技术互操作的好方法。

于 2008-11-02T21:02:08.663 回答
3

事实上的 OS X IDE 和编译器是Xcode。它随每台 Mac 一起提供,您只需从 OS X 安装 CD 安装它。

Apple 的开发者网站是获取有关 OS X API 的更多信息的地方

于 2008-10-31T14:46:38.983 回答
1

我相信 Xcode 和自定义 GCC...

于 2008-10-31T14:47:15.113 回答
0

Xcode 被大量使用,据我所知组合编辑器(例如Textmate),命令行 gcc 也被大量使用。(这就是我在 OS X 上所做的)

对于所有 API 需求,请访问Apple 的开发者网站,例如网络API 的

于 2008-10-31T15:00:47.800 回答
0

正如人们已经指出的那样,xcode 是热点。

过去维护了一个 windows/mac 代码库,看看MVC

只要您将后台逻辑与 UI 和特定于平台的内容(如文件处理、网络、绘制到屏幕等)区分开来。这样,当你将来想去 Linux 时,你只需要编写那些特定于平台的组件。

至于mac网络,你是在连接等层面吗?为什么不让操作系统来处理它,然后你就看看有哪些可用的连接?为什么要关心连接是有线的还是无线的?因为操作系统已经内置了很多这些工具,并且用户习惯于确保连接在那里工作,所以有一个额外的程序想要操纵网络似乎很奇怪。

于 2008-10-31T15:13:10.5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