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通过查询 ContentResolver 从系统中获取记录。我维护数据库中项目的顺序。所以我想按照从我的数据库中获取的顺序显示这些项目。

如何合并这两个信息?

编辑 1

我现在正在寻找另一种方式。我理想中想要的是:

  • 通过我的数据库中保存的自定义顺序获取联系人顺序(这涉及使用我的 DB 光标加入 CR,并通过以后的接缝进行排序,这对于 CursorJoiner 是不可能的)
  • 但还有更多,如果加入不是唯一的,我想按联系人姓名排序作为最后一个衡量标准

由于缺少 order bys 的功能,使用 Cursor 和 Joiners 是不可能的,我还需要返回一个 Cursor,因为我将在 ExpandableList 中使用

这也翻译成 TSQL 它看起来像

select * from contactsdata 
left join category on contactsdata.catid=category.id
order by category.pos asc, contact.display_name asc

所以我现在正在寻找替代方案。
我要在临时数据库表中加载来自 CR 的所有数据,然后在临时表上进行查询,我可以在其中加入表并按顺序进行排序?你觉得这听起来如何?

4

1 回答 1

12

看看CursorJoiner

如果这不起作用,你可以用相当多的疼痛、威士忌或两者兼而有之来滚动你自己的等价物。

于 2010-03-21T22:54:21.0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