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开发一个由班加罗尔最好的软件开发的可怕软件。

它主要是用经典的 ASP/VbScript 编写的,但“移植”到 ASP.NET,尽管大部分代码是 ASPX 页面中的经典 ASP 样式:(

当它尝试连接到我的本地数据库时,我收到此消息:

多步 OLE DB 操作产生错误。检查每个 OLE DB 状态值(如果可用)。没有做任何工作。

Line 38:    MasterConn = New ADODB.Connection()
Line 39:    MasterConn.connectiontimeout = 10000
Line 40:        MasterConn.Open(strDB)

有人知道这个错误是什么意思吗?它使用此连接字符串连接到我的本地计算机(运行 SQLEXPRESS):

PROVIDER=MSDASQL;DRIVER={SQL Server};Server=JONATHAN-PC\SQLEXPRESS\;DATABASE=NetTraining;Integrated Security=true

这是它最初使用的连接字符串,我只是将它重新指向我的数据库。

更新:

问题是在 ADO 中使用“集成安全”。我改为使用用户帐户,它连接得很好。

4

3 回答 3

4

我很久以前在 ASP 中工作时遇到过这个问题。我找到了这篇知识库文章,它帮助了我。我希望它能解决你的问题。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69495

如果这不起作用并且一切正常,那么它可能是您的连接字符串。接下来我会尝试这些步骤:

消除:

DRIVER={SQL Server};

将 Provider 编辑为:

Provider=SQLOLEDB;
于 2008-08-24T00:49:21.233 回答
0

附带说明一下,connectionstrings.com是一个很棒的网站,因此您不必记住所有的连接字符串语法。

于 2008-09-10T17:41:37.243 回答
0

我在尝试通过精彩的 Classic ASP 连接到 MySQL 数据库时遇到了这个问题。上面的解决方案并没有直接修复它,但我最终通过将 ODBC 驱动程序(从长期存在的 3.51)更新到最新版本来解决它。然后我可以保留驱动程序行(而不添加提供程序位),但我确实必须相应地更新连接字符串:

Driver={MySQL ODBC 5.1 Driver};

那工作得很好。快乐的小伙子。

于 2009-05-20T13:18:18.4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