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习惯了 Vi(m) 编辑器并且在工作中使用 MS Visual Studio 2005。我找不到免费的 Vi 插件(2003 版只有一个)。我google了一下,看到今年有一个“谷歌代码之夏”项目来编写这样一个插件,我急切地等待结果。我也听说过 ViEmu(不是免费的,我无法在工作中测试它)。

在我的情况下是否有人找到了解决方案(和/或测试了 ViEmu)?

编辑:我无法在工作中测试 ViEmu,因为他们对我们在盒子上安装的东西偏执:它必须通过所需的渠道,而且 30 天我认为它不值得(而且我没有 Windows 盒子家)。

编辑:由于两个答案是等效的,我最终接受了第一个进来的答案。

4

2 回答 2

6

ViEmu 与 Visual Studio 配合得很好。我在 Linux 中严格使用 Vi(m),但是JP Boodhoo开始将 Vi(m) 编辑过程带入 Windows 世界。JP对此也赞不绝口。

于 2008-08-23T22:08:49.607 回答
3

ViEmu效果很好。我已经使用它大约一年了,无法想象没有它在 Visual Studio 中编码。

为什么你不能在工作中测试它?它有 30 天的免费试用期。

于 2008-08-23T22:12:18.0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