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为 Android 设计一个使用 SlidingDrawer 的应用程序,但我无法使用表单(布局?)设计器添加此元素而不会产生异常“IllegalArgumentException:handle 属性是必需的,必须参考给一个合法的孩子。”

截至 3 月 17 日,我相信我拥有最新的一切(Eclipse 和 Android SDK)。

所有 SDK 组件均已安装。

当我发现 1.0 不支持 SlidingDrawer 时,我创建了两个 Android 虚拟设备,一个用于 1.0 版,一个用于 2.1 版。

我已经尝试导入 SDK 中提供的示例,以及我发现的其他几个来自 Web 的布局,所有这些都会产生同样的异常。

我的编程背景主要是 C++,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新手程序员,所以请像白痴一样与我交谈,以便我理解。^^;

4

1 回答 1

0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Google 代码中有一个相关的Android SDK 错误。此外,还有一个关于 android-developers的讨论,其中 Android 开发人员列出了一些可能导致问题的事情。无论哪种方式,我仍然认为存在错误,因为我已经尝试了所有建议。

于 2010-08-11T17:02:41.2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