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正在尝试创建一个 WPF 形状(折线)编辑器,这是一个我想用来在画布中编辑形状的控件。

编辑器需要做的是能够显示形状的点和线并移动它们。

任何人都可以向我提供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或起点的想法吗?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任何与我如何做到这一点有关的东西。

4

2 回答 2

16

在CodeProject上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文章

WPF 图表设计器 - 第 1 部分

WPF 图表设计器 - 第 2 部分

WPF 图表设计器 - 第 3 部分

WPF 图表设计器 - 第 4 部分

于 2008-10-28T18:12:04.097 回答
1

我还喜欢 CodeProject 上的 WPF DrawTools 文章,它有一组格式非常精美的源类。它提供了一个更简单的轮廓形状示例 - 椭圆、矩形、直线、折线和文本。不幸的是,正如有人刚刚向我指出的那样,它在 2015 年被删除。

该文章的副本可通过 Wayback Machine 获得,但链接的源代码已与原始文章一起删除。这篇文章包括类图和足够的细节,让您对整体设计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现在我认为和服设计师值得一看,虽然它似乎已经被宣布得非常激动,而且代码已经一年没有更新了。请注意,有一个 WPF 端口,如本文GitHub 上的示例中所述。

于 2009-12-14T06:10:20.5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