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前,我正在找到一个能够通过一个 RTP 流(一个连接)从多个源流式传输视频的库。有人对此有建议吗?

实际上,我发现 Opal 3.8 是 VoIP lib,支持 RTP/H264。但我不知道它是否可以支持来自一个流的 mux/demux rtp 媒体?如果没有,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谢谢,

4

1 回答 1

1

周围有一些 RTP 堆栈,您使用哪一个取决于您将使用哪种语言进行开发,pjmedia是一个很好的跨平台堆栈。

RTP 流只​​能承载来自单个源的媒体,因此您将无法将多个视频流复用到单个 RTP 流中,请参阅RTP RFC第 9 页的同步源 (SSRC) 。您可以做的是从同一个套接字发送两个单独的 RTP 流(不同的 SSRC),这意味着就网络而言,您正在对它们进行多路复用。如果您真的想将多个视频流组合成一个 RTP 流,那么您需要混合它们,这是完全不同的鱼锅。

于 2010-03-12T09:23:06.8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