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一些重构过程中,我将资源文件从一个项目移动到另一个项目。我想我点击了一个警告,告诉我在某一时刻强烈键入资源文件,现在我得到:

找不到适合指定区域性或中性区域性的任何资源。确保“MyProject.Common.ResourceManagement.resources”在编译时正确嵌入或链接到程序集“MyProject.Common”中,或者所有所需的附属程序集都是可加载的并且完全签名。

这是来自我相信的 MissingManifestResourceException 。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system.resources.missingmanifestresourceexception.aspx

我查找了几个解决方案:

但它们似乎都与我的情况无关。

有任何想法吗?这几天一直困扰着我。

我在做傻事吗?

4

2 回答 2

1

您确定这些资源文件已嵌入程序集中吗?也许您在移动文件时丢失了“嵌入式资源”设置。此外,资源名称可能已更改。资源的完全限定名称是 AssemblyName + 物理子文件夹 + 资源名称

于 2008-11-06T11:08:08.797 回答
0

您可以将它们从原始项目导出到文本文件并将它们导入到新项目中吗?如果它只是键/值对,它应该很简单。

于 2008-10-28T14:29:20.7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