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在互联网上很难找到这方面的信息,因为“GameShark”、“Action Replay”、“记忆编辑器”和“记忆训练师”这些神奇的词会引发很多 BS,所以我想我应该在某个论坛上提问。

我将在本周末得到一个 Nintendo Wii 来玩玩,我很想知道在运行时修改内存中游戏代码的方法。如果 Action Replay 可以在 Wii 上运行而无需修改芯片,我相信我可以用一个有芯片的 Wii 来做到这一点(一旦我拿到它,我就会修改我的 Wii 芯片)。

这里有人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来“劫持”像 GameShark 和 Action Replay 这样的游戏吗?我希望能够在游戏的特定部分设置断点来执行额外的逻辑(例如渲染额外的东西)并恢复游戏。

如果有人能给我一个足够抽象的答案来涵盖许多游戏机,这样我就可以对这个主题进行更多挖掘以自己找到更具体的答案,我将不胜感激,但也非常欢迎针对 Nintendo Wii 的答案。

编辑:

由于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我会尝试更具体一点。

我认为对我想劫持的代码地址进行热修补以使它们引发中断请求可能是可行的方法,尽管我不确定(如果您确定我是对还是错,请与我们!)。

现在,实际的问题是如何在游戏启动后执行这个“热补丁”程序。我不知道在游戏控制控制台后我能做些什么来排队这个过程。一旦制作了第一个热补丁,就很容易进一步进入游戏代码,但问题是第一个发生。我真的很想在这件事上有所启发。

谢谢。

4

1 回答 1

1

使用 gameshark 的东西来渲染额外的东西可能有点困难,但如上所述改变生命数字似乎更合理。我的建议可能是开始在 R4 上查看 DS 游戏,R4 芯片内置了游戏补丁供您选择,并且由于您在运行之前处理图像,您可以在那里修改部分。一定要准备好你的十六进制编辑器和汇编器:)

于 2011-10-06T08:18:52.5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