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OptionPane我想知道是否可以使用 JSP 从浏览器中弹出s 或其他 Swing 组件。

4

3 回答 3

4

如果你嵌入一个小程序。但我认为这不是你想要的。Swing 适用于桌面应用程序。JSP 网页。如果您想要组件,请尝试查看 JSF 或许多 AJAX Javascript 框架中的一些,例如原型。

于 2008-10-27T20:55:39.183 回答
2

您可能还需要考虑 GWT,它使您能够使用 Java 代码开发 Web 界面(Java 代码由 GWT 编译器转换为 HTML 和 JavaScript)。尽管在编写 GWT 应用程序时不直接使用 Swing API进行编程,但 GWT API 在风格上与 Swing 编程非常相似。

于 2008-11-23T19:00:14.277 回答
1

假设您熟悉 Swing,您可能想向自己介绍Apache Wicket,它与您构建网页的方式非常相似,就像 Swing 构建 GUI:s 一样。也就是说,在 Wicket 中,您将 Label、Button、DataTable 等的新实例添加到页面并将它们链接到 bean 属性数据,然后最终将其转换为功能齐全的网页。

至于实际问题,你真的不能按原样做。如果无法选择一个新的/不同的/另一个 Web 框架来帮助您,那么我能想到的唯一正确的方法就是按照 sblundy 的建议进行操作。

于 2008-11-23T19:09:30.4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