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使用 VSAM 文件将大量数据存储在 IBM 大型机上。许多此类数据每晚都以文本文件的形式投放到网络上,以进行处理并转储到 FoxPro 和 SQL Server 数据库中。还有许多由自定义应用程序每晚生成的文本文件,这些文件被上传到大型机以保持一切同步。

至少可以说,保持一切同步非常棘手。我们不会很快摆脱大型机,我们希望用实时访问大型机数据来取代所有夜间批处理。

我们希望能够:

  1. 直接从大型机读取数据并根据它生成报告。可能使用 SQL 查询。
  2. 从自定义 .Net 应用程序读取和写入数据。

我们不是在寻找像Information Builders提供的那样与大型机交互的新平台。我们不想使用新的“商业智能”工具构建应用程序模块或报告。我们已经知道如何使用 SQL、.Net、Visual Studio 等生成报告和编写自定义应用程序。我们正在寻找的只是某种适配器来连接到我们的大型机数据。

任何想法表示赞赏。

编辑:

Microsoft 的主机集成服务器是否允许连接到大型机?他的意思是什么?

4

4 回答 4

1

If you have CICS on the mainframe, you could use CICS Web Services (SOAP) or CICS Web Support (REST) to access your VSAM files. This would necessitate writing CICS application programs in COBOL, C/C++, PL/I, Assembler, or Java. It would save you from purchasing a product, which may be cost-prohibitive.

于 2013-04-05T22:28:24.170 回答
1

听起来你只需要一个 SQL 接口来连接你的 VSAM 文件,就像ConnxAttunity提供的那样。

于 2010-03-08T08:46:27.880 回答
1

我曾经为这些人工作,产品简单且非常有效。我已经没有与该公司的链接了。http://www.datadirect.com/products/mainframe-integration/shadow-rte/zdirect/data/index.ssp

于 2010-04-04T00:15:07.823 回答
0

有许多 SQL 到 VSAM 产品。IBM 有他们的 Classic Federation,Neon 有一个,等等……

于 2010-06-19T03:38:00.8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