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Directory.CreateDirectory(null);
    MessageBox.Show("hnjkh");
}

当我运行上面的示例代码时,VS2013 说在 mscorlib.dll 中发生了“System.ArgumentNullException”类型的第一次机会异常。然后剩余的代码不起作用。

这种行为正常吗?

如果这种行为是正常的,当第一次发生异常时,有时我找不到问题的位置。对于大型项目,以这种方式进行调试非常困难。

我怎样才能找到有问题的代码的确切行?

我不想为每种类型的异常切换异常。此外,当我切换异常时,即使用户处理它也会被抛出。我只想显示用户未处理的异常。

4

2 回答 2

0

打开公共语言运行时异常抛出的异常

Debug->Exceptions 选中“Common Language Runtime Exceptions”旁边的抛出复选框

于 2014-05-24T07:14:58.947 回答
0

这里讨论的问题。当我将代码移动到 button1_click 时,它可以正常工作。感谢汉斯·帕桑特。

于 2014-05-26T06:12:05.6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