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当我使用 Chrome devtools 调试器时,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即 Webpack 使用inline-source-map配置设置生成的源映射关闭了一行。Webpack 在 Ruby on Rails 应用程序中设置,以生成由几十个模块组成的连接的、未压缩的 JavaScript 文件。这些模块中的大多数都是 ReactJS 组件,并由jsx加载器解析。application.js然后将 Webpack 的输出与gems 生成的其他一些 JavaScript 库一起包含在文件中。

当我使用eval-source-map时,没有问题。关于使用的某些事情inline-source-map会导致行号被取消。

检查不是 React 组件的 JavaScript 仍然有这个问题,所以我认为它与使用 jsx 无关。

4

2 回答 2

3

chrome 中有一个错误,请尝试最新版本,也在您的 webpack 配置中尝试在 devtool 上使用不同的源映射尝试所有这些,看看一个是否适用于内联源映射:

  • 内联源地图

  • 便宜的内联源地图

对于其他不同的配置:

  • 便宜的资源图

  • 便宜的模块源地图

  • 便宜的模块评估源地图

在 webpack 配置上:

{

...

devtool:'source-map'

...

}
于 2015-07-10T04:02:38.220 回答
0

Configuring with devtool: 'inline-module-source-map' into webpack fixed my issues.

于 2021-10-19T16:48:11.1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