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在 ASP.Net 项目中使用 TinyMCE,我需要进行拼写检查。我发现的唯一 TinyMCE 插件在服务器端使用 PHP,我想我可以分解并在我的服务器上安装 PHP 并这样做,但坦率地说,这太痛苦了。我不想那样做。

事实证明,Firefox 的内置拼写检查对我来说可以正常工作,但它似乎不适用于 TinyMCE 编辑器框。我启用了 gecko_spellcheck 选项,它应该可以修复它,但它没有。

有人知道不会破坏浏览器拼写检查的优秀富文本编辑器吗?

4

3 回答 3

4

TinyMCE 仅在您未指定gecko_spellcheck选项时才会禁用拼写检查(我用他们的示例代码验证了这一点)。可能需要仔细检查您的tinyMCE.init()电话 - 它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tinyMCE.init({
    mode : "textareas",
    theme : "simple",
    gecko_spellcheck : true
});
于 2008-08-22T23:24:39.043 回答
1

大多数富文本编辑器允许您指定是否禁用浏览器的拼写检查器(由其他人回答),但在 Safari 中运行的除外。

目前没有办法以编程方式禁用 Safari 拼写检查器(就像 FF 和 IE7+ 中的那样),所以大多数富文本编辑器选择让 Safari 通过让浏览器控制上下文菜单来做自己的事情。

于 2008-08-23T21:50:09.837 回答
0

我至少知道yahoo! 的富文本编辑器将让您在 FireFox 中使用包含的拼写检查器。

我还测试了 FCKeditor,但这需要用户在他们的计算机上安装额外的插件。

于 2008-08-22T22:20:58.8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