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我想在大型应用程序中异步加载角度依赖项,我正试图为此在BrowserifyWebpack之间做出决定。我知道 angular 2.0 会原生支持这个,但现在我正在寻找一个得到很好支持和流行的解决方案。

任何人都可以就哪些方法在角度团队中最有效以及构建项目的最佳方式提供建议。

4

2 回答 2

43

在我的公司,我们从 browserify 切换到 webpack 的原因有很多,延迟加载就是其中之一。

在 browserify 中将东西放在多个包中需要一些配置更改以及特殊代码。这是一个很好的指南http://esa-matti.suuronen.org/blog/2013/04/15/asynchronous-module-loading-with-browserify/

对于 webpack,添加一个新的 bundle 仅仅意味着在配置的入口文件行中增加一个额外的入口文件行。这是一个快速指南:https ://github.com/petehunt/webpack-howto#7-multiple-entrypoints 。在延迟加载的情况下,您甚至不需要更改配置文件中的任何内容,这很棒 - 只需使用require此处详述的异步语法:https ://github.com/petehunt/webpack-howto#9-异步加载

这是一个设置模板,与我们在生产环境中使用的https://bench.co非常相似。https://github.com/jeffling/angular-webpack-example/

于 2014-07-21T23:07:47.110 回答
-3

您好,您应该使用 webpack,因为它支持多种文件类型(css、js +++),并且可以在多个模块中分离代码。

于 2014-05-24T12:58:34.4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