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颠覆中使用基于路径的访问控制。

我的存储库具有以下结构:

/tags
/tags/...
/branches
/branches/...
/trunk/sourcecode
/trunk/documentation
/trunk/internal_information

在“internal_information”文件夹中,我想存储除我以外的其他用户(用户名 martin)不应看到的内部数据。

[rep:/]
@users=rw

[rep:/trunk/internal_information]
*=
martin=rw

这很好用,文件夹 internal_information 只有我可以看到和访问。

但是,在我创建分支或标签后,其他用户可以查看新创建的分支并查看文件夹“internal_information”,因为上述声明的访问权限仅适用于主干文件夹。

有没有办法将权限也转移到分支/标签?或者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全局指定任何名为“内部信息”的文件夹只能由我访问?

谢谢和最好的问候,马丁

4

1 回答 1

0

Subversion 内置的基于路径的授权只允许对明确定义的路径进行控制——没有通配符,没有基于“启发式”的规则。最具体的规则“获胜”。

要超越这一点,您需要寻找外部工具(不确定是否有这样做的工具)或可能的 Apache 配置,以在请求命中 svn 之前阻止访问。如果您只需要锁定写访问权限,预提交挂钩就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 但这些不是读取的选项。

于 2014-05-08T12:49:12.6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