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从事许多亚洲语言本地化项目,并且正在寻找具有以下功能的强大文本编辑器:

1) Unicode 支持 2) 在文件中查找 3) 在文件中替换 4) 正则表达式 5) 多行查找/替换 6) 内置差异

我目前正在使用 NotePad++,但它的文件查找工具并不真正支持 unicode,这是一个破坏交易的工具。EmEditor 看起来很有前途,但它没有多行查找/替换。

任何处理中文、日文或韩文文件的人都有他们喜欢的免费或商业文本编辑器?

4

6 回答 6

2

我将UniRed用于 Unicode 密集型的东西。(虽然我不将它用作通用编辑器:jEdit)。UniRed 在下部屏幕中显示当前字形的十六进制值,这非常方便(即使对于 ASCII 也是如此)。

于 2008-10-24T19:10:49.170 回答
1

这是一个描述使用Vim和中文文件的页面:http: //blog.wensheng.com/2007/05/vim-gvim-utf8-and-chinese-in-windows-xp.html

免责声明:我实际上并不使用亚洲语言,但当我想到一个功能强大且国际化的编辑器时,首先想到的是 Vim。

于 2008-10-24T18:23:34.180 回答
0

Ultraedit是我最喜欢的文本编辑器,它被宣传为具有良好的 Unicode 支持

http://www.ultraedit.com/support/tutorials_power_tips/ultraedit/unicode.html

它具有您正在寻找的查找/替换/正则表达式功能以及我曾经需要的几乎所有其他功能。

于 2008-10-24T18:09:38.670 回答
0

查看JEdit。它是用 Java 编写的,它具有语言级别的 Unicode 支持。我尚未确认它具有您列出的所有功能,但如果没有,我会感到惊讶。

于 2008-10-24T18:21:30.580 回答
0

赛特

http://scintilla.sourceforge.net/SciTETranslation.html

~ ~ ~

Scintilla构建 SciTE 编辑器的库)的相关新功能(unicode )最近的发行说明:

  • 于 2008 年 10 月 18 日发布。
    • 即使是带有 SCI_SETKEYSUNICODE 的窄字符窗口,Windows 上的 Scintilla 也可以将键解释为 Unicode。
    • 自动完成取消时发送的通知。
    • 汇编器词法分析器适用于非 ASCII 文本。
    • CSS 词法分析器更新并适用于非 ASCII。
于 2008-10-24T18:38:00.297 回答
0

我会推荐 EditPadPro ( http://www.editpadpro.com )。除了完整的 Unicode 支持之外,它还内置了最好的正则表达式引擎之一(它来自 JGSoft,RegexBuddy 的制造商(顺便完美地集成到 EditPadPro 中))。您需要 RegexBuddy 来查找/替换文件功能,您列表中的所有其他内容都由 EditPadPro 本身涵盖。

几个月前,我从 UltraEdit 切换到了 EditPadPro,正是因为它具有出色的正则表达式引擎(UltraEdit 的 Perl 正则表达式引擎有一些烦人的错误,尤其是在多行查找/替换操作方面)。

免费提供可安装在任何 USB 记忆棒上的便携式版本。

EPP 的创建者 Jan Goyvaerts 是居住在泰国的比利时人,因此您可以确定他对亚洲语言了如指掌。

于 2008-10-24T18:45:47.6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