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没有人为 MS Sqlserver 数据库找到了一种好的压缩格式?如果是这样,你使用什么,你对它的表现感到满意吗?

我的公司经常会从我们的一个客户那里压缩数据库快照并下载它,以便我们有一个本地副本用于测试和开发目的。我们过去尝试过 zip,但一旦数据库文件超过 4Gb 边界,我们就不得不使用 rar(zip 仅 32 位)。问题是 rar 需要很长时间来压缩,我们也不知道它是否给了我们最好的压缩比。

这不是关于压缩实用程序的问题,而是关于压缩格式的问题。我们使用 WinRar,但正在考虑 7zip,它支持多种格式。

4

3 回答 3

3

在 sql 2008 中,您有本机压缩,如果您必须经常执行此操作并且没有 SQL Server 2008,那么请查看Quest LiteSpeed之类的东西,它会自动压缩备份

于 2008-08-22T20:25:19.613 回答
0

在免费类别中,较新版本的gzipbzip2应该包括大文件支持(互联网上有人告诉我,由于 Cyril Pilsko,bzip2 1.0.1 及更高版本与大文件兼容,而 gzip 1.2 可以修补可下载的二进制文件是,gzip 1.3 beta 包括支持)。虽然为了方便起见,我在我的 Windows 电脑上使用 7zip,但我更倾向于使用 bzip2 来提高速度和压缩率。

我还听说过通过执行类似cat file | gzip > file.gz. 通常,您会在压缩级别上权衡时间,但 bzip2 的声明之一是它可以非常快速地解压缩,这在灾难恢复情况下应该是您最重要的指标。在这方面,我相信 EMC 的磁带备份解决方案(ELM?)默认情况下会跳过对 DB 分区的压缩。另外,如果您真的很想将其打包到一个很小的空间中,则可以尝试rzip 之类的东西,但我从来不知道有人真正使用它。

于 2008-08-25T17:14:16.613 回答
0

总是有UCL 压缩和/或LZO 压缩,两者都是 GPL 的,所以如果它是一个商业项目,请确保你知道如何使用它们。

于 2008-10-08T22:39:31.6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