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racle 购买了 BEA 及其 WebLogic 工具套件。他们在自己的 10gAS 应用服务器中仍然有竞争产品。两者都是Java EE,企业级,服务器。虽然由于维护协议需要一些时间,但他们在同一建筑空间内继续生产两种产品是不寻常的。所以...

  1. 他们会淘汰以前的应用程序服务器以支持 WebLogic 吗?
  2. WebLogic 会被淘汰吗?
  3. 这可能需要多长时间?年?

他们对 PeopleSoft 与 Oracle 应用程序做了什么?可能会遵循相同的模式。

4

6 回答 6

5

您可以阅读 Oracle 提供的(相当长的)PDF 战略简报。不过,关键的幻灯片可能是#48。Oracle 已将 BEA Weblogic 列入“战略产品”名单,并将 Oracle 应用服务器列入“继续与融合”名单。所以甲骨文表示甲骨文应用服务器将消失(在营销方面,它将与 BEA 产品融合),而 BEA Weblogic 是未来的战略方向。

至于问题3,我相信至少要几年,这取决于你对“退休”的定义。

于 2008-10-23T22:48:03.927 回答
1

是的。他们已经宣布了他们的立场。OC4J/Orion 将继续得到支持,但是 weblogic 版本是该平台的未来。

于 2008-10-23T22:47:26.953 回答
0

正如你所说,他们在同一个建筑空间内维护两种产品是不寻常的。我不了解 Java 应用程序服务器,但考虑到金融市场的气候,并且维护两台这样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可能需要大量资金,我会说其中一个产品将被削减已成定局,并且早点而不是晚点(一旦解决维护合同违约的成本低于维护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成本)。至于哪个会去,我的赌注是 WebLogic,因为它“不是在这里发明的”......

于 2008-10-23T22:38:11.887 回答
0

是的,这是事实。甲骨文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产品路线图中解释了这一点。“新”产品称为 Oracle Weblogic Server,从现在开始,这就是所有销售人员都应该为新客户提供的产品。Justin 发布的 PDF 文件显示了这一点。

看看 Oracle Weblogic 10g :S :S alt text http://img266.imageshack.us/img266/2200/oracleweblogic10guk4.png

于 2008-10-23T22:48:25.483 回答
0

在 Oracle 术语中,“Oracle 应用服务器”产品不仅仅包含 J2EE 服务器。一个组件是 J2EE 服务器,它曾经是 OC4J。Oracle 宣布他们新的战略 J2EE 服务器是 WebLogic。

因此仍然会有一个名为“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的产品,但从 11g 版本开始,J2EE 服务器将是 WebLogic。

于 2008-10-31T12:04:09.437 回答
0

Oracle will release a 11g version oc4j, but after that Oracle WebLogic Server (WLS) will be the preferred Java EE server. WLS is much better with clustering and has a lot of JMS / JDBC options.

于 2009-01-02T19:57:14.1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