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尝试使用包含 png 格式的 cfchart 的 .cfm 页面动态加载 div 标记的内容。当用户点击一个链接时,我正在使用加载函数将 .cfm 页面放入 div 中。

$("#bank").bind("click", function(){
    $("#chartx").load("bank.cfm");
});

我可以让它在 Firefox 中完美呈现,但在 IE6 中却不行。它没有给出错误信息。

4

3 回答 3

3

最奇怪的是,页面上附加的经典样式的 cfdebug 信息是导致它崩溃的原因。

于 2008-10-22T20:41:35.320 回答
0

你试过 jQuery.get 吗?也许是这样的:

$("#bank").bind("click", function(){
    $.get("bank.cfm", function(data){
        $("#chartx").html(data);
    });
});

它没有那么干净,但更具体。也许它会采取与正在发生的事情不同的过程。

于 2008-10-22T19:19:15.127 回答
0

哦,原来是这样。我要说的是,有时在某些计算机上,如果您将 IE 安全设​​置设置得太高,将特殊组件加载到页面中的 AJAX 调用有时不起作用。

于 2008-11-26T00:05:42.0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