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探索具有以下功能的浏览器解决方案/API:

  • 必须支持当今的默认 Web 技术
  • 必须支持客户端 XSLT
  • 必须支持在其加载的页面上执行任意 Javascript
  • 必须能够从针对浏览器或操作系统的网页中捕获事件(我对 window.print() 特别感兴趣)

QtWebkit 似乎是要走的路,但它仍然不支持 XSLT,所以我不得不寻找替代方案。SWT 浏览器是底层系统的本机浏览器组件的包装器,在我感兴趣的 linux 中,这意味着支持我感兴趣的属性的 Firefox 引擎,除了我还没有找到如何捕获窗口.print() 并提供我自己的实现,而不是打开打印对话框的默认实现。

有什么建议么?

4

2 回答 2

2

如果您知道如何在 javascript 中捕获事件并阻止显示本机对话框,则可以使用此代码段中显示的方法SWT 代码中捕获事件。

不过,另一种选择可能会更好:使用 mozilla 的类来注册您自己的打印处理程序。下载处理程序的此代码段中显示了类似的内容,但我尚未测试打印处理程序是否也可以。

第二个选项的问题在代码片段的 javadoc 中说明:

重要提示:要使此代码段正常工作,必须满足在独立应用程序中使用 JavaXPCOM 的所有要求(请参阅http://www.eclipse.org/swt/faq.php#howusejavaxpcom)。

于 2008-10-24T19:07:52.890 回答
0

FWIW 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在http://www.eclipse.org/forums/index.php?t=msg&th=166869&start=0&使用基于 Mozilla 的 SWT 浏览器。

于 2010-04-27T13:37:31.3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