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可能吗?我期待着一个解释实现这一目标的步骤的教程。

4

3 回答 3

7

TestDriven.NET能够使用 Team Coverage 进行测试(NUnit/MSTest/etc)(自从您拥有 Team System : Dev 以来您已经拥有)。

演练:在这里(您还可以看到覆盖结果窗口,以查看每种方法的覆盖范围) - 但这说明了一切:

将 TestDriven.NET 与团队覆盖一起使用
(来源:mutantdesign.co.uk

您可以使用 NUnit 测试,但使用 MS IDE 集成进行着色、百分比等(不需要 NCover)。我一直都用这个;-p

优点是:

  • 无需设置“测试运行配置”(对不起,MSFT,但那里有自己的目标)
  • 与 VS(代码覆盖结果和着色)完全集成
  • 易于使用(只需右键单击 -> 测试 -> 团队覆盖)
  • 也易于调试(右键单击 -> 测试方式 -> 调试器)
  • 如果需要,可以轻松使用单独的 NUnit/NCover 应用程序(右键单击等)
于 2008-10-22T09:46:47.043 回答
2

这是关于将 NCover 与 MSBuild 集成的教程这是一个关于如何在 NCover 报告代码覆盖率低于最小阈值时告诉 Team Build 使构建失败的教程。据我所知,目前还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将您的 NCover 结果直接发布到 TFS 数据仓库,但我希望有人能证明我错了。

于 2008-11-06T00:17:40.203 回答
0

TestDriven.NET 也可以很好地与 NCover 配合使用。您可以从 NCover 中获得一些非常好的 html 报告,并且可以将其与 Nant 集成。

于 2008-10-22T09:49:48.1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