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很好奇如何开发基于 javascript(或也受益于 jquery)的进度指示器:

替代文字 http://img707.imageshack.us/img707/3295/dealindicator.png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

function drawBar(total,sofar){
.........................

}

它消耗最大数量(在我们的例子中为 20)和到目前为止(图片为 15)。

但是如何实施呢?

是否有任何基于 jquery 的插件来实现这一点?

问候

4

1 回答 1

2

这通常是用 CSS 完成的,通过创建div进度条的总大小,然后让另一个div子级具有需要填充的百分比宽度。

div您可以随意设置s 的样式。您可能希望使用background-color, 或background-image&来设置内部 div 的样式background-repeat。它可以是纯色、渐变或带状图案,这似乎是相当流行的。

你用谷歌搜索过 jQuery 插件吗?他们很容易找到。这是一个例子:http ://t.wits.sg/jquery-progress-bar/

于 2010-02-10T20:08:51.1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