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 Rails 开发的新手,我正试图弄清楚如何将旧版本的 Rails 与 Apatana 的 RadRails IDE 一起使用。我正在尝试帮助一个朋友,他的网站基于旧版本而不是 RadRails 自动下载的版本,我很确定这两个版本不兼容(该网站使用的是 2.0 之前的版本,不确定确切的数字)。

有没有办法告诉 RadRails 获取和使用特定版本的 Rails?或者我可以在命令行上做些什么来更改已安装的 Rails 版本?我只是模糊地熟悉“gem”包系统,但我假设它会涉及到这一点。

任何帮助将非常感激!

4

2 回答 2

2

在您的 rails 项目中使用 Rake 任务rails:freeze:gems并为其提供您想要使用的版本。例如:

rake rails:freeze:gems VERSION=2.1.0

这会将正确版本的 Rails 放入vendor/rails,如果存在则默认加载。

于 2008-10-22T15:13:18.523 回答
1

如果您不想将 gem 冻结到您的项目中(使用 rake rails:freeze:gems),您可以安装您要使用的版本的 rails gem:

gem install rails -v 2.0.2

然后指定要在 config/environment.rb 中使用的 rails gem:

RAILS_GEM_VERSION = '2.0.2'

于 2008-11-04T12:39:34.0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