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在 pygtk 中编写一个需要 html 渲染小部件的小型 gui 应用程序。我希望能够在 Windows 环境中使用它。

目前我在我的 GNU/Linux 系统上使用 pywebkitgtk,它运行得非常好,但目前似乎无法在 Windows 上使用它。

谁能给我任何关于如何进行的建议?我是否需要研究如何在 Windows 下使用 COM 对象嵌入 IE,并在 GNU/Linux 上坚持使用 pywebkitgtk?

我处于早期阶段,并且准备放弃 pygtk 以支持另一个工具包,比如 pyqt,如果它提供了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尽管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尽快坚持使用 pygtk)。

4

2 回答 2

2

根据我的经验,在使用 PyQt 和 PyGTK 开发过跨平台应用程序后,您应该考虑迁移到 PyQt。它默认带有一个浏览器小部件,可以在所有平台上正常运行,并且与 PyGTK 相比,对非 Linux 平台的支持非常出色。对于 PyGTK,您必须准备好自己在 Windows 和 Mac OS X 上构建 PyGObject/PyCairo/PyGTK,甚至是完整的堆栈。

于 2010-02-09T09:27:15.017 回答
0

还有gtkhtml2,但可能无法解决您在 Windows 上的问题。我自己之前没用过。另一个要考虑的选项是 pymozembed,在您的 GTK 应用程序中嵌入 Mozilla 浏览器窗口。

于 2010-02-09T10:20:43.110 回答